close


      2008
年世界女排大獎賽明日打響,中國女排與巴西、德國和泰國隊將在寧波北侖站交手。巴西女排主教練羅伯托·吉馬良斯表示,巴西隊基本上以完整陣容參加本次比賽,在北京奧運會能夠打進決賽是夢想。

  羅伯托說,這是他率隊第二次到中國的寧波北侖參加世界女排大獎賽,感到非常高興。巴西女排將努力打好這次比賽,為北京奧運會作準備。目前,巴西女排陣容基本完整,除一名主力隊員因上周在訓練中與自由人相撞而膝蓋受傷外,其餘隊員狀態不錯。他解釋說,這名選手傷勢並不嚴重,大約十餘天即可恢復,在這次比賽的第三站就有可能上場。

  巴西女排是世界上一支實力極強的隊伍。可惜的是,她們從來沒有得到奧運會的冠軍。對此,羅伯托表示,能夠在北京奧運會打進決賽是一個夢想。但是,巴西女排在北京奧運會小組賽中將和義大利、俄羅斯等強隊對抗。要想打進決賽,此前的每一場比賽都必需打好。他認為,巴西女排並不是最強大的。目前世界女排強隊之間的差距很小,有68支這樣實力非常接近的隊伍,都有可能獲得獎牌。

   華奧星空浙江寧波6月19日電 - 記者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