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當地時間
63日,第七屆泛美杯繼續進行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比賽爭奪。以年輕陣容征戰的美國女排直落三局,以3-0大勝特裏尼達和多巴哥女排,豪取小組賽的四連勝,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125-1125-14
這樣,美國女排就以比分得失比1.287暫時領先多明尼加女排,而最終是否能夠獲得A組的第一名直接晉級半決賽,則需要看多明尼加女排和東道主墨西哥女排的賽果。

  第一局,美國女排就憑藉斯托斯的連續三次攔網得手,暫時以7-1大比分領先。隨後,巴爾奧薩直接發球得分和斯托斯背快偷襲得手,美國女排以13-3繼續領先。在美國女排以16-4領先進入技術暫停後,特裏尼達和多巴哥女排則憑藉兩次防反扣球得分,將比分改寫成6-16而後,克萊莫斯和休斯的兩翼進攻屢次得手,幫助美國女排繼續以20-724-10領先。隨著巴爾奧薩一次扣球絕殺,美國女排以25-11 取得首局的勝利。

  第二局,雙方球隊將比分膠著到5-4後,美國女排依靠克蘭曼四號位的高點強攻和單人攔網得手,將比分差距擴大到12-4。儘管特裏尼達和多巴哥女排曾經一度比分改寫到7-15,但是美國女排還是憑藉克萊莫斯的強行突破得手,取得18-7的領先優勢。激戰到20-11時,巴爾奧薩在進攻和攔網環節均有斬獲,幫忙美國女排毫無懸念的以25-11再勝一局。

  第三局,特裏尼達和多巴哥女排開局及時調整狀態,分別以3-2和4-3占得先機。在激戰到7-6後,美國女排依靠巴爾奧薩連續扣球得手,以及特裏尼達和多巴哥女排多次出現非強迫性失誤,將比分差距擴大到11-615-7。隨後,克蘭曼的強攻得分和麥金尼斯的攔網得手,幫助美國女排以20-1023-12繼續領先。此後,美國女排再沒有給對手任何翻盤的機會,最終將比分鎖定在25-14,從而以3-0橫掃特裏尼達和多巴哥女排喜獲四連勝。

  根據賽後技術統計顯示,巴爾奧薩憑藉扣球得10分,攔網得1分,發球得1分,以總得分12分成為美國女排獲勝的最大功臣,並且以60%的一傳成功率成為本隊最重要的後排接發球核心。同時,克蘭曼和克萊莫斯在比賽中發揮搶眼,分別以豪取11分成為美國女排穩定的得分點。此外,斯托斯則同樣表現不俗,在進攻和攔網環節各自斬獲4分和3分。

  賽後,美國女排著名自由防守隊員斯柯拉如此點評本場比賽,儘管目前這支美國女排非常年輕,但是他們已經具備了許多的比賽經驗,並且能夠出色的發揮出來。我非常喜歡和年輕球員一起征戰比賽,因為她們會給我帶來更多的排球樂趣。

  此外在B組的一場比賽中,波多黎各女排直落三局,以3-0橫掃委內瑞拉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725-2125-12

 搜狐體育海林/文 - 04/06/08




A組美國隊輕鬆獲勝



加拿大挺進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