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巴西女排國家隊正準備與美國的友誼賽和之後的世界女排大獎賽,本次在墨西哥舉行的泛美杯排球賽上,巴西女排派出的全部都是年輕選手。即便如此,在所進行的小組賽前三場中,巴西女排保持全勝。

  首站,巴西女排迎戰委內瑞拉,巴西青年女排不費吃灰之力便以30取勝,三局的比分分別是25/1125/21 25/19;在周日進行的第二場面對加拿大的比賽中,巴西女排雖然也輕鬆地贏得比賽,輕敵的巴西女排出人意料地丟掉了一局,最終的比分是25/1423/2525/1325/13

週一,巴西在小組賽的第三對手是波多黎各女排,巴西女排再次以30全勝對手,三局的比分分別是25/2025/1425/14。目前,三連勝的巴西在所在的小組中排名首位。

  巴西女排是2006年泛美杯的冠軍,本次雖然派出的都是青年軍,但本次巴西隊的主教練將目標依舊鎖定在冠軍上,這次巴西女排是所有參賽隊伍中最年輕的一支隊伍,隊中的平均年齡僅為18.5歲。但她們都是國內聯賽出類拔萃的選手,除了國家隊的那些選手外,她們就是巴西最優秀的球員。本次比賽最困難的將是與古巴隊之間的較量,她們獲得了四屆泛美杯的冠軍。

 搜狐體育訊 - 周志偉發自巴西聖保羅 - 03/06/08




分組戰績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