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當地時間
522日,阿布扎比國際女排邀請賽繼續進行第二輪的比賽爭奪,德國女排攜手荷蘭女排分別以3-13-2擊敗法國女排和義大利女排,喜獲兩連勝。此外,古巴女排以3-0擊敗俄羅斯女排,而德國女排則以3-1力擒法國女排。這樣,首輪輪空的義大利女排和俄羅斯女排同樣無奈的接受首場失利的苦果。

  澳大利亞0-3埃及

  第一局,澳大利亞女排依靠皮庫克的突擊得分,率先以6-5開局領先。隨後,澳大利亞女排雙人攔網得手,將比分改寫成16-15。激戰到20-20平後,埃及女排四號位高點強攻連續突破得分,以24-21獲得局點,並憑藉澳大利亞女排扣球失誤,以25-21取得首局的勝利。

  第二局,埃及女排再接再厲,開局以8-613-8兩次領先,並迫使澳大利亞女排主動請求暫停。隨後,澳大利亞女排通過後排防反進攻得分,將比分差距迫近到13-14。而後,澳大利亞女排曾經一度將比分改寫成19-18,但是關鍵時刻,埃及女排再次通過四號位的強攻得分,以25-23再勝一局。

  第三局,澳大利亞女排開局連續出現非強迫性失誤,埃及女排率先以8-414-10暫時領先。在埃及女排以16-12領先進入技術暫停後,澳大利亞女排通過快攻偷襲和攔網得手,頑強的將比分迫近到15-16。在激戰到21-21後,埃及女排連得兩分,以23-21迫使澳大利亞女排請求暫停。隨著澳大利亞女排扣球直接被攔,埃及女排將比分定格在25-21,最終以3-0橫掃對手。

  義大利2-3荷蘭

  首輪輪空的義大利女排,本場比賽啟用接應桑托尼帶領全隊,對陣以弗里爾和斯塔姆領軍的荷蘭女排。比賽伊始,義大利女排就憑藉桑托尼和菲奧林的出色發揮,以局分2-1取得領先優勢。隨後,荷蘭女排及時調整狀態,憑藉弗里爾的出色發揮連扳兩局,最終以3-2逆轉戰勝義大利女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7-2926-2420-2526-2416-14

  古巴3-0俄羅斯

  此後,以魯伊茲和卡裏羅領銜的古巴女排,迎戰以帕斯科娃等年輕隊員為主力陣容的俄羅斯女排。儘管俄羅斯女排在比賽經驗方面略顯稚嫩,但還是憑藉其前後排高點立體進攻的優勢,與古巴女排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最終,古巴女排憑藉在關鍵比分的掌控能力方面略勝一籌,直落三局以3-0小勝俄羅斯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2025-1825-21

  德國3-1法國

  最後一場比賽在德國女排和法國女排之間展開。儘管,法國女排在第二局利用對手更換替補陣容的時機,依靠高質量的防反進攻成功扳回一局。但是,德國女排還是憑藉嫺熟的攻傳配合和完善的攔網佈局,最終以3-1擊敗法國女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1421-2525-825-18

  阿聯酋當地時間523日,阿布扎比邀請賽將進行第三輪的激戰,對陣形勢是澳大利亞女排VS阿爾及利亞女排、德國女排VS古巴女排、埃及女排VS義大利女排、法國女排VS阿塞拜疆女排。而荷蘭女排和俄羅斯女排將在本輪輪空。

搜狐體育海林/文 - 24/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