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一直都還在休息
靜養的Jaqueline。本周正式開始做一些簡單的力量訓練和適應性合練。據說右膝已無大礙,隨著痛感的不斷減輕,Jaque的心情也變得很好!主教練Ze表示:Jaque的身體和精神狀態都在恢復,這對巴西隊是件好事,但仍不可急於求成,他會在訓練中讓隊員避免創傷,畢竟距離北京奧運會已經非常近了!
 
    Jaqueline 和未婚夫 Murilo準備在奧運會後完婚。她考慮下賽季能生活在丈夫身邊。這樣Jaque離開西班牙俱樂部已成定局。儘管俄羅斯,韓國,義大利,巴西的俱樂部都向她拋出橄欖枝,但她需要考慮能在新婚蜜月階段陪伴Murilo左右。Murilo已經和義大利Modena俱樂部續約一年,所以Jaque下賽季很可能回到義大利A1聯賽。

關於剛剛歸隊的FofaoWal
 
     此二人順利幫Murcia俱樂部拿下西超總冠軍,上周榮歸故里。巴西女排集訓隊在開營3周後總算聚齊了14名運動員。Ze對球員的進步感到欣慰,尤其是體能方面的提高明顯。巴西女排現在一天三練,訓練密度和強度較往年有增無減。
 
     應美國排協邀請,68日巴西隊將啟程前往科羅拉多排球訓練基地,與Jenny率領的美國女排進行3場熱身賽。這將是大獎賽唯一的熱身機會,巴西全隊都非常重視!!




終於開懷的Jaqueline




回到訓練場的Jaqueline




揹負重大壓力的教練



巴西拼命三郎 F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