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512日週一) 在聖保羅, 受傷的主攻手Jaqueline再次接受了巴西女排技術委員會對其傷腿進行的進一步核磁共振成像診斷, 結果報告顯示: Jaque的右膝側韌帶及半月板有不同程度的挫傷, 但是比較常見的軟組織損傷, 不會對其代表巴西參加大獎賽和奧運會構成任何威脅。

     根據專家的意見, Jake最好停止一周內的全部練習, 在巴西技術組人員的觀察下進行康復性靜養...Jaqueline的康復教練表示會在未來的2周內幫助Jaque恢復肌肉力量, 第一周, Jaque不會參與任何訓練, 從第二周開始, 她將可以到排球場地進行簡單的適應性訓練; 2周後 (5月底), 她有望參與到全隊合練中。

     目前巴西國家隊集訓隊14人有12人已經報導, 剛在上週六結束西超聯賽的 Fofão Wal 將在519日歸隊...6月開始, 巴西女排的熱身賽逐漸臨近, 保證所有球員的身體健康並免受傷病的困擾成了巴西國家隊教練組正在面臨的另一問題。
 
     Jaque預計兩週後正式歸隊參與基礎訓練,對他自己本身和巴西對來說,這可算是一個極大的好消息。

本文轉自VBOL論壇 聖城少爺




Jaqueline開始進行基本的訓練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