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斯普林斯市是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中部的一座城市,因為郎平的到來,這座城市被很多中國人所認識。正帶領美國女排在基地進行奧運備戰的郎平成為這裏最“忙碌”的人,縱然需要跨越整個太平洋的距離,但很多的中國媒體還是不遠萬里來到斯普林斯,零距離接觸關於郎平現在的備戰以及生活的點點滴滴。

  美國排協的官方網站上有這樣的一段話:“中國媒體報導中稱,美國女排將是除中國女排之外在北京奧運會賽場上最受歡迎的隊伍,而最大原因就是中國籍主帥郎平的執教。在科羅拉多的訓練基地,郎平也吸引著來自中國多家媒體的追逐。”除了接受來自家鄉媒體的採訪,進入五月後許多在歐洲參加聯賽的隊員也將返回隊伍,郎平也將奧運備戰提上日程。放眼歐洲勁敵,俄羅斯和義大利等隊都會在這個月的中旬開始正式的奧運備戰,期待帶隊回家打出好成績的郎平自然不敢鬆懈。在接下來的5月份裏,美國女排將參加泛美杯的比賽,11日,13日和14日將與勁旅巴西隊進行三場激戰。

  已經回到國家隊的自由人斯柯拉目前也正隨隊參加訓練,她說:“Jenny為訓練安排了一些有趣的熱身訓練,這讓我感覺棒極了。” 這些為聯賽歸來的主力隊員安排的恢復性訓練是郎平為她們量身定制的,從美國女排在大獎賽的報名名單來看,大部分征戰歐洲的隊員都會在5月回歸,這也預示這美國女排出征北京奧運會的主力陣容也將呈現在人們眼前。

(搜狐體育 郭薇)




帶領美國隊打出好成的"鐵郎頭" 郎平




美國隊的特別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