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目標鎖定在北京奧運金牌的巴西女排又面臨一個大難題:主力主攻賈桂琳在西班牙聯賽中受傷。本週二晚上,賈桂琳所在的Murcia俱樂部迎戰Palma俱樂部,這也是西班牙女排聯賽的決賽階段的首場比賽,在本場比賽的首局中,賈桂琳在接發球過程中因為救球右膝受傷,下場後,賈桂琳便迅速送到當地的醫院,這是賈桂琳在一個月內的第二次右膝受傷,目前她的傷情尚不清楚,但從傷勢發作頻率來看,賈桂琳有可能錯過接下來的世界女排大獎賽和北京奧運會。

  賈桂琳受傷後,巴西《環球體育網》連線了同在西班牙聯賽中效力的賈桂琳的姐姐儒麗安娜,據她介紹,賈桂琳的傷情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她倒沒有感到特別的疼痛,面對這種情況,她現在的感覺還是不錯的,目前也非常平靜,我們大家都對她充滿信心,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快好轉的。”另外,儒麗安娜還透露,賈桂琳被送進醫院後不久就進行了一次核磁共振檢查,以確定她的傷勢程度,但檢查結果要在本周晚些時間才能得知,此外,她還接受了一個X射線檢查,但沒有發現任何骨骼受傷的情況。

  這是賈桂琳在四月份的第二次因為右膝住院治療,在4月初的時候,她當時便感到右膝部不適入院進行了短期的治療,但由於俱樂部的需要,賈桂琳很快便投入了訓練和比賽,並且為俱樂部進入決賽階段立下了汗馬功勞。對此次賈桂琳的受傷,最關切的莫過於巴西女排主教練吉馬良斯,由於目前傷情仍未確定,他並未對此做出太多評論,“我們期待醫院的最終檢查報告,然後才能做最後的決定。其實此前,她便感覺有點不適,但很快便重新投入訓練,在上週六,她還參加了俱樂部的內部比賽,但是在本週二的比賽中,她的傷勢看來有所加重,現在還很難說她是否存在某些問題。我從西班牙俱樂部得知,現在賈桂琳的情緒非常平靜,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她的傷勢不太像非常嚴重的樣子,但是我們只有繼續等待最終檢查報告。”

  賈桂琳一直是巴西女排的重要棋子,並且隨著另一主攻手帕烏拉的年齡趨大,而賈桂琳的技術日益成熟,如果她缺陣北京奧運會的話,巴西女排在主攻位置上將面臨捉襟見肘的尷尬,雖然在此前的集訓名單中,吉馬良斯在主攻位置招入了5位主攻手,除了帕烏拉和賈桂琳這兩位主力主攻外,瑪麗安妮的進攻缺乏足夠的殺傷力,且是從接應二傳改打主攻,瓦萊斯金哈也是30多歲的老將,另一位主攻手薩薩在國家隊中一直擔任替補的身份。面臨這種困境,吉馬良斯絲毫不掩飾自己對賈桂琳的期待,“現在評判賈桂琳是否缺席女排大獎賽和奧運會還為時尚早,但她現在依然在世界女排大獎賽和北京奧運會的大名單中。”

搜狐體育訊 周志偉 發自巴西聖保羅




身體健康你才能驕傲的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