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五年的甲級男子排球企業聯賽,將於二十六日起在屏東體育館開打,本屆賽程共分為上、下半球季,總計有三十場賽事在全國五個縣市進行,尋求三連霸的台中銀行,則以台灣師大為班底,全力拼衛冕大業。

       今年的甲級企業聯賽共有四個企業團體共襄盛舉、組隊參賽,包括台灣電力、台中銀行、台灣美津濃公司、國訓中心等,有別於以往的是,今年球隊組成企業為主體,並以區域性組隊原則,可加強平日訓練外,更突顯實力平均性。

       本次參賽的選手,將歷屆中華隊選手分於各隊,如台電由老將林顯丞、紀政委、劉耀彰等三人領軍,帶領江天祐、李瑞斌、張善源、陳保宏、等青年好手,重奪冠軍機會濃厚。

       至於台中銀行則以九十六年大專特優級冠軍台灣師大為班底,陣中有戴家瑞、張建邦、周宗豪、高兆輝等名將,也是參賽四隊平均身高最高者,蟬聯三連霸是最大目標。

       國訓中心則是由服役及爭甄選選手組成,美津濃則是由國家青年隊選手組成,平均身高超過一百九十三公分,是國家隊的明日之星。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副理事長蔡賜爵表示,企業聯賽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不孤獨,雖然在國內和棒球、籃球相較起來仍有段差距,但相信在各方及企業支持下,一定會蓬勃發展。

本次賽會將進行兩次循環賽,賽後將選拔最佳攻擊、防守、舉球、發球、攔網及得分等個人獎項,年度在遴選最佳六人及最有價值球員一人,讓選手在表演舞台上得以盡情發揮。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二十三日電




4/23企業聯賽記者會



       企業聯賽已經開辦多年了,今年算是走深入學校路線,比賽的場館大多位於學校體育館,除了屏東和苗栗的體育館,大家若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台灣男子的比賽,也給排協鼓勵鼓勵,不用門票的希望可以招來更多的觀眾。

       而這次在屏東開打的比賽還有國家青年女子排球隊和台電女排的對抗表演賽,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觀賞,看看目前已經訓練的還不錯的國青球員給他們打打氣加加油,讓他們在9月於巨蛋開打的亞洲青年女子錦標賽有更多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