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世界杯結束後,國際排總的世界排名有了大大的改變,到2008/01/05為止,已經離開第一名許久的巴西隊藉由在世界杯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績以90分的績分再度站上暌違已久的世界第一。
  
     雖然在排球界,大家都認為要拿下三大賽冠軍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但是國際積分的總排名第一也是代表每一個國家隊在每一場比賽都有不錯的發揮才能累積出來好成績。

     2007世界盃過後的巴西以第二名的成績拿下90分的積分,以總積分235,從賽前的第三名一躍而升至第一名,至於拿下冠軍的義大利則拿到100分的積分,以總積分233.75暫居第二,至於在世界杯拿下第四名的古巴隊以172.5的總積分從第五名上升至第三名,世界盃表現精采拿下第三名的美國隊則以157.25從第8名上升到第四名。

     在世界盃開打之前位居第一、二名的俄羅斯與中國隊則是因為沒有參賽而無法獲得積分,目前分別以154.5 142.5分居5.6名。

    至於中華隊則是從第15名下滑至17,總積分33.75分。


   Brasil   No.1

   Italy     No.2

   USA      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