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年雅典奧運過後,Leila和她的好朋友Ana Paula搭檔開始征戰於沙排場上,但是08年開始,Leila沒有完全的奧運夢,選擇了換一個搭檔Sandra,來爭取巴西的奧運代表資格。

        我們就一起祝福他能夠一圓北京奧運夢,加油。



2008-02-29 14:24:09  Sohu體育   

  前巴西女排著名接應“金左手”雷伊拉-巴羅斯目前宣佈轉戰沙灘排球,與著名球星桑德拉-皮爾斯強強聯手,為進軍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而全力備戰。這一沙排搭檔一經公佈,就受到廣大球迷的普遍關注。不過,按照國際排聯制定的各國參賽配額的限制,巴西女子沙灘排球隊只有兩隊選手能夠最終入圍北京奧運會。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組合朱莉安娜和拉裏薩,以及世界排名第五的組合雷納塔和塔利塔,是這兩個名額最有力的爭奪者。雷伊拉-巴羅斯和桑德拉-皮爾斯要想躋身巴西女子沙排排名的前兩位,目前看是困難重重。

  34歲的桑德拉-皮爾斯和36歲的雷伊拉-巴羅斯要想獲得足夠的奧運積分,最終成功入圍北京奧運會,就必須參加由世界沙灘排球協會所指定的12場奧運會積分賽中的8場。如果她們這對沙排選手一旦成功獲得參加北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那麼這將是桑德拉-皮爾斯第四次征戰奧運會。此前,她曾經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中和傑奎琳搭檔勇奪冠軍,並在2000年雪梨奧運會中與賽繆爾攜手獲得銅牌。而雷伊拉-巴羅斯的輝煌成就則是在巴西女排中獲得的,她曾經因為“金左手”接應的美譽幫助巴西女排先後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和2000年雪梨奧運會的兩奪季軍。

  這對女子沙排選手被大家普遍看好的原因在於,雷伊拉-巴羅斯在2001年從室內排球轉戰沙灘排球的時候,她就和桑德拉-皮爾斯曾經一起訓練比賽過,彼此之間不存在技戰術配合的生疏問題。現在,桑德拉-皮爾斯在女子沙排領域擁有更多的比賽經驗,並在2007賽季中獲得了許多積分,這也是這對沙排組合急切參加奧運會積分賽的原因。

  “能夠在雷伊拉-巴羅斯離開沙灘排球兩年之後,重新與她組成沙排組合,這將有助於我們重返世界女子沙灘排球的前列。我們會齊心協力打造出一支有經驗、有信心、更有實力的競爭球隊。”作為前搭檔桑德拉-皮爾斯介紹出2008年的其他計劃。“當我解除沙排搭檔之後,如果沒有遇到合適的拍檔,我是暫時不會考慮參加世界沙排巡迴賽的。因為獲得北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會異常艱難,其中一個入場券基本上已經被世界排名第一的朱莉安娜和拉裏薩所預定。更讓我們覺得困難重重的是,我們必須先參加巴西國內的沙排對抗賽,只有我們取勝,我們才有機會進晉級下一步的奧運會資格賽。不過,我們有信心去全力以赴的嘗試。”桑德拉-皮爾斯補充道。

  這對沙灘排球組合在2月份參加完巴西沙灘排球的對抗賽後,隨後將於3月25日至30日首次參加在澳大利亞舉行的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