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臀令」,這是新聞翻譯過來的用詞,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原文的文章時,並沒有完全了解他要表達的意思,只知道教練這段時間的考察,覺得有些球員需要做些身材的改變,但是沒想到,居然直接點明出來這兩位巴西不可或缺的主攻,真的是讓我覺得,
José Roberto近年來常會有讓我很意外的言論和做法。

       
其實巴西的球員有大部分的人在下圍是有比一般人還大的跡象,但是我到覺得沒有很誇張,因為歐美的身材大多都是這樣,其因和他的人種基因還有飲食習慣有關係,大家看看其他國家的球員很多都是這樣,這不是巴西球員普遍的現象。

       
新聞中提到的3位球員,有兩位已經是媽媽球員的,生產本來就會讓骨盆變大,臀部豐滿,這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但是說到Paula,嗯,我覺得他生產後的身材恢復的超級好,比他之前的身材雕塑的還要好,但是臀部的瘦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人的身材在中段這部份是很難快速雕塑的,我是覺得他這樣已經很不錯的,而且她的比賽的攻擊力度似乎也有增無減,不過者只是我個人的觀感,教練還是觀察與了解他們最深的人。
 
       至於已經離隊的Carol,他,我就承認連我自己都覺得他的臀部真的是有大了點,不過也是一個孩子的媽了,舉球員在一些訓練上本來就會和其他的球員不太一樣,但是每一個人對自己的要求還是不太一樣,球員做重訓的時候是很隨性的,就和他們的民族性一樣,自己決定今天的課程與重量,不像台灣的訓練就真的是按表操課,凡是照步來,馬虎不得。
 
      哈哈,至於那位還沒生就已經被點名的Sassa,其實Sassa他很壯,肌肉很發達,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沒有變過,所以臀部也就這樣啦...
 
      不過或許是因為她的下盤穩,所以她的防守才會那麼好吧?!
 
      他是巴西這幾年來唯一一個一直待在隊上的球員,也是教練很信任的人,但是他若這幾年的攻擊力下降是因為她有可能越漸趨大的臀部問題話,我就不這麼認為了,雖然身體的重量或多或少會影響身體的活動能力,但是對身材一直如此的他,我倒是覺得他的心態可能要修正一下,畢竟她還是一位主攻,球隊需要主功能提供適時的火力和得分,越來越害怕對方攔網的他,在雕塑身材時,可能要先勇敢一點面對對手晉而攻擊。
 
       說回那一篇新聞,老實說,我看到時覺得挺好笑的,不過或許教練有他自己特殊的想法,這樣的提議有其改善的價值,進而讓整體的成績提升,無論如何,看比賽就知道啦。





07年巴西隊裡的兩位辣媽,Fabiola and Paula
兩個媽媽都有一位還很小的可愛女兒,大家覺得Paula有臀部變大的跡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